My Flickr

Esoon.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Vecchia Roma 手工 Pizza 義大利麵 (老闆娘很像激動妹喔~)



在這2012年終,要跟大家推薦一家純手工的Pizza店 - Vecchia Roma 手工PIZZA 義大利麵
(咦?怎麼意外變成食記了?!~.~a)



話說這是第二次千里迢迢(從三重過去)拜訪 Vecchia Roma ....


距離上次去吃是差不多今年拍自助婚紗那時候

我們去板橋租婚紗禮服,結束後很餓,想找個東西吃,但對板橋的路又不熟

就在這樣亂鑽亂竄的情況下,不小心來到這街巷小弄裡...(其實是迷路Orz)

看到的第一印象,Vecchia Roma 的店面真的很不起眼,就這樣小小一間,周圍也沒啥吃的



但令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裡面的老闆是個老外!!!!


我們抱著好奇心+忐忑不安(?)的心緩慢的走進去店裡...

店裡的擺飾很簡單,卻充滿濃濃的義大利風情!!



原來老闆是道地的義大利人,因為喜歡台灣,還有美麗的老闆娘(這才是重點)

================ 我是題外話分隔線 ===============

提到老闆娘不得不說,大家有沒有覺得老闆娘很像激動妹?

(什麼?!)


================ 我是題外話分隔線 ===============

反正都進來吃了,不管他雷不雷,姑且一試,拿起菜單(點圖片放大)


(由於已經忘記上次點了啥~故事回到這次的菜單)

我們點了 Pasta 11 & Pizza 4

義大利麵先來,他是寬麵條,相當的彈Q帶勁,味道濃而不膩,相當好吃!


接著是手工Pizza,送過來時嚇到我們了!!


沒想到這麼的大!!!!!

我家mimi說比臉大的Pizza就是這個(咦?什麼Pizza比臉小?XD)


這Pizza跟外面常吃的Pizza很不一樣,都是老闆 Sandro 手工現做的 Pizza 喔~

吃起來就是特別軟嫩,不會有餅皮硬梆梆的情況,味道香濃可口,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由於是手工製作,過程需要花點時間,差不多十分鐘




但拍完老闆用英文跟我講了一段,意思大概就是他的肚子太大了不OK(我的英文太差,謝謝老闆娘翻譯Orz)

不過我相信老闆製作 Pizza 的帥氣程度大過於他的身材!!


好不容易,我們竟然吃的完這麼大的 Pizza ,隔壁桌的還包起來外帶

因為這天剛好是聖誕節,本來還在擔心老闆他們要過節慶會不會休息沒開?

老闆娘說這節慶對他相當重要,前一天已經過了平安夜

就因為是聖誕節,吃完還可以抽聖誕禮物喔~



聊得很開心,離開前還跟他們合照了一下


下次有機會再去板橋,我還會再去光顧的^^



全部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esoonsview/sets/72157632378396825/


PS:老闆娘熱情的說了~歡迎大家去他們那邊吃Pizza交朋友,Pizza和Pasta要錢,喝酒不用錢!
--
Vecchia Roma 手工Pizza . 義大利麵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53號
電  話:02-2958-7641
營業時間:
週一~六 10:30~14:00 16:30~21:00
週日 10:30~14:30 晚上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回覆:

張貼留言

Tags

X100 (9) A700 (7) Fujifilm (5) 2013 (4) 義拍 (4) 2012 (3) Impress (3) 南投 (3) 結婚 (3) 關愛之家 (3) 2009 (2) 2011 (2) EV (2) Wedding (2) 兒子 (2) 同志大遊行 (2) 婚禮紀錄 (2) 婚紗 (2) 東明 (2) 紀錄 (2) 老人 (2) 自助 (2) CPL (1) Cafe (1) Kiehl's (1) PIZZA (1) Roma (1) Vecchia (1) cosplay (1) miruna (1) 京城創藝 (1) 仁愛鄉 (1) 八里 (1) 反服貿 (1) 咖啡 (1) 喜帖 (1) 單車 (1) 國姓鄉 (1) 埔里 (1) 大安區 (1) 婚攝 (1) 學運 (1) 小摩 (1) 布拉格 (1) 彭于晏 (1) 懷孕 (1) 手工 (1) 捷克 (1) 新竹湖口 (1) 服務 (1) 服貿 (1) 林口 (1) 楓林社區 (1) 民宿 (1) 洄瀾之星 (1) 活動 (1) 相本 (1) 石門村 (1) 立法院 (1) 義大利麵 (1) 老婆 (1) 老木 (1) 花蓮 (1) 苗栗 (1) 藍天 (1) 蜜月 (1) 記者會 (1) 謝卡 (1) 鐵道 (1) 隨拍 (1) 麗珠什錦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