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lickr

Esoon.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屬於我們 . 自助婚紗



屬於我們 . 自助婚紗



自助婚紗,最近幾年的新名詞?其實也是開始找資料才知道這名詞!

所謂自助婚紗就是全部自己來(包括婚紗相本等等輸出),請朋友情義相挺!

自從有了結婚的念頭,就開始想有沒有可能我們自己找攝影朋友拍?

但下定決心凹朋友拍,是在看了婚紗公司的作品之後才真正決定

看過一般婚紗公司的作品後,跟我老婆都覺得soso...

甚至覺得一般外景拍攝,我們自己來拍也拍的出來,基於這種理由,實在很難說服把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紗照交給婚紗公司

所以我們開始找資料跟計畫自助婚紗的可行性

在這邊要非常感謝兩位攝影朋友,艾文 和 Luna,是他們幫我們完成玩拍婚紗的心願!

當然還有功不可沒,幫我老婆搞定造型的佳蓉與依婷!

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感激!!!




回想起來開始準備至今,只有一個忙字可言

11月找 CP 值高的婚紗出租工作室
12月找拍攝場地,準備拍婚紗的道具和想拍畫面的Idea
01月正式殺到苗栗拍婚紗
02月拿婚紗照設計喜帖,朋友幫忙修圖
03月婚紗整理和相本輸出



自己會拍照,但卻不一定是個好Model...

這個體悟在拍婚紗時徹底感受!

拍婚紗前明明找了很多資料,腦袋裡很多畫面,很多構圖,但是拍攝當天自己卻是腦袋空白XDDDDDD

由於當天自己只能拿玫瑰花,不准一直拿著相機,害我手好癢....

不過好險攝影朋友們 Hold 的住,除了他們有許多創意,拍到絕佳構圖,我一有想法,也不斷跟他們討論,甚至產生出新的拍法

整個過程真的很好玩!

雖然我們拍了兩天一夜,很累,但現在看到婚紗照,真的很值得回味!當初有自己拍婚紗是對的!

本來想說婚紗拍一天就好,由於我們只會結婚登記,沒有儀式,所以我們想說把所有精力放在拍婚紗上

加上攝影朋友願意一起玩拍婚紗,還有老天爺保佑沒有下雨(拍攝前一個禮拜都在下雨,嚇死我),這些種種幸運,促成拍攝成功!

因為拍攝婚紗的場地有個仿教堂式的場景,我們甚至在那邊舉行個簡單的結婚儀式,還有戴戒指,丟捧花等畫面唷!

好高興,可以幫老婆完成她心願已久的「教堂式婚禮」的感覺^______^

那就先來幾張照片小秀一下:p























看完以上照片,相信大家心中有最想問的一個實際問題,到底花費有沒有比較省?

老實跟大家講,有,但是省不了多少,花的跟外面婚紗公司快差不多

但是擁有的美麗回憶卻是無價,是可以讓你講一輩子的唷!

所以正在看的朋友,如果你們也有想要自助婚紗的話

建議真的要下定決心,自己做足功課,千萬不要虧待幫你們拍攝與做造型的朋友們

兩天拍下來~他們真的真的很辛苦!!!他們真的是情義相挺!才能有這麼棒的婚紗作品!!




簡單寫一下這篇文章,我要繼續去趕婚紗輸出的設計了,希望可以按照進度順利完成^^



你可以再看...
設計專屬我們的 . 喜帖
我們的自助婚紗 . 相本

1 回覆:

amy_wang 提到...

拍得好棒~ 祝輸出順利 ^^

張貼留言

Tags

X100 (9) A700 (7) Fujifilm (5) 2013 (4) 義拍 (4) 2012 (3) Impress (3) 南投 (3) 結婚 (3) 關愛之家 (3) 2009 (2) 2011 (2) EV (2) Wedding (2) 兒子 (2) 同志大遊行 (2) 婚禮紀錄 (2) 婚紗 (2) 東明 (2) 紀錄 (2) 老人 (2) 自助 (2) CPL (1) Cafe (1) Kiehl's (1) PIZZA (1) Roma (1) Vecchia (1) cosplay (1) miruna (1) 京城創藝 (1) 仁愛鄉 (1) 八里 (1) 反服貿 (1) 咖啡 (1) 喜帖 (1) 單車 (1) 國姓鄉 (1) 埔里 (1) 大安區 (1) 婚攝 (1) 學運 (1) 小摩 (1) 布拉格 (1) 彭于晏 (1) 懷孕 (1) 手工 (1) 捷克 (1) 新竹湖口 (1) 服務 (1) 服貿 (1) 林口 (1) 楓林社區 (1) 民宿 (1) 洄瀾之星 (1) 活動 (1) 相本 (1) 石門村 (1) 立法院 (1) 義大利麵 (1) 老婆 (1) 老木 (1) 花蓮 (1) 苗栗 (1) 藍天 (1) 蜜月 (1) 記者會 (1) 謝卡 (1) 鐵道 (1) 隨拍 (1) 麗珠什錦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