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lickr

Esoon.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我們的自助婚紗 . 相本



我們的自助婚紗 . 相本 | Photo by Ivan & Luna




本來上禮拜就想寫這一篇了~真的太忙了!還是拖到喜宴結束才補起來

呼~只能說,人的潛力真是無窮!!這本婚紗相本原本就不在製作計畫內

一開始是想說兩位攝影朋友,一人一本,大張相片洗出來放就好

後來又想說,回嘉義登記時,應該給老爸跟親戚們看一下我們的婚紗照,但一次帶兩本還真是重

就這心態,決定拼一拼,在僅有的時間內,設計看看

萬萬沒想到,一個晚上,竟然設計出來了!!!

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速度,雖然出來那一剎那好累~感覺快掛了!(咦?)

於是趕緊送給麗來的Don輸出

因為之前就有預設時間夠的話,可能會輸出相本,所以有跟Don先拿版型

拿到相本時真的好開心!輸出的品質真是棒!

其中有一兩張,設計時我沒注意到,Don還很貼心的幫我修了一下圖^/////^

真是太感激了!!在這謝謝Don幫我趕出相本來!!

分享幾張相本的外觀







全部外觀

這相本是12 * 12,比起外面有名的輸出書還要大,而且質感是相片質感,更優喔!

而且有沒有注意到,它是無痕跨頁唷!所以跨頁像整幅圖更完美!

喜宴後來聽幾位朋友說,他們都很喜歡我們的相本,而且連很挑的朋友也稱讚,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接下來~分享一下自己設計的謝卡!

這次謝卡設計共三款,每款200張,有兩面不同照片

其中兩款直幅採瘦版設計,增加質感,會有書籤的感覺

紙的材質,不用一般相片紙或名片紙,改使用細紋紙,這樣會加強謝卡的藝術氣息(有嗎?有嗎?)



設計時很開心,一下設計了四款,但是被老婆大人打槍,說設計那麼多又拿不完很浪費!!

所以把一款隱藏版默默藏在硬碟裡....

後來證實....還真的拿不完....剩好多...Orz

只好安慰自己,因為求婚照片牆的投票活動太熱門,搶掉細細欣賞婚紗照+拿謝卡的時間....

所以~聽老婆大人的話是對的!











最後~分享一下簽名綢

原本想說簽名綢要外包給人家設計就好,但看完很多款設計之後....還是自己來(反正都這麼忙了Orz)

簽名綢,兩位攝影師各設計了一款




兩款都很喜歡,但基於給大家簽名可以集中的感覺,選了第一款

這次輸出除了相本外,都是送卡之屋輸出,成品質感都很不錯

尤其婚紗大圖跟簽名綢,拿到時有意想不到的好,想說布料的畫質應該soso,沒想到看到輸出還真棒!

大圖沒啥設計,就送檔案直接輸出而已,用成掛軸樣式,為了是以後可以捲起來好收納,要掛也夠大,比一般相框還大又輕!

真的沒想到,這次的輸出效果都比想像中的好~(自High中...)



你可以再看...
設計專屬我們的 . 喜帖
屬於我們 . 自助婚紗

0 回覆:

張貼留言

Tags

X100 (9) A700 (7) Fujifilm (5) 2013 (4) 義拍 (4) 2012 (3) Impress (3) 南投 (3) 結婚 (3) 關愛之家 (3) 2009 (2) 2011 (2) EV (2) Wedding (2) 兒子 (2) 同志大遊行 (2) 婚禮紀錄 (2) 婚紗 (2) 東明 (2) 紀錄 (2) 老人 (2) 自助 (2) CPL (1) Cafe (1) Kiehl's (1) PIZZA (1) Roma (1) Vecchia (1) cosplay (1) miruna (1) 京城創藝 (1) 仁愛鄉 (1) 八里 (1) 反服貿 (1) 咖啡 (1) 喜帖 (1) 單車 (1) 國姓鄉 (1) 埔里 (1) 大安區 (1) 婚攝 (1) 學運 (1) 小摩 (1) 布拉格 (1) 彭于晏 (1) 懷孕 (1) 手工 (1) 捷克 (1) 新竹湖口 (1) 服務 (1) 服貿 (1) 林口 (1) 楓林社區 (1) 民宿 (1) 洄瀾之星 (1) 活動 (1) 相本 (1) 石門村 (1) 立法院 (1) 義大利麵 (1) 老婆 (1) 老木 (1) 花蓮 (1) 苗栗 (1) 藍天 (1) 蜜月 (1) 記者會 (1) 謝卡 (1) 鐵道 (1) 隨拍 (1) 麗珠什錦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