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lickr

Esoon.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

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設計專屬我們的 . 喜帖



設計專屬我們的 . 喜帖




看到這篇文章,很高興的告訴你,我們要結婚了。^____^

回想過去幾個月,真的只有忙而已,所以這篇只聊設計喜帖過程就好,不然真的講不完XD

在拍完婚紗後,請攝影朋友(沒錯,我們請攝影朋友幫忙拍的)先提供我們設計喜帖的素材

記得在去年參加 Linda 的婚禮 時,收到她們像明信片一樣的喜帖卡片

就讓我印象深刻!也非常喜愛!打從心底就是想換我結婚時也用這種喜帖。

由於他們喜帖上印有製作廠商的網址,去看過好幾次,也找了一下他們的口碑

結果得到的資訊都讓我有點擔心....(至於怎麼個擔心法,有興趣的再私底下問我吧!)

繼續找了其他的替代方案,有找到兩家口碑不錯的廠商,點點印Hypo,這兩家都是網友大推的輸出廠商

不過在明信片的輸出比較跟我想要的款式稍有出入,之後輾轉經過一些"洗禮",毅然決然決定相信自己,下海親自設計

大概參考一下喜歡的喜帖樣式,設計出以下正反面樣式

--正面


--反面


沒有華麗的設計,只有簡單的拼拼湊湊,到目前為止收到喜帖的朋友反應都還不錯,這樣就稍微安心了一下:D

只有長輩們看到我們選的那張照片...."那ㄟ嘴開開?" ㄟ...那樣比較活潑啦~(奮力解釋.....Orz)

全部設計完成後,送輸出的廠商是卡之屋,他們真是一個很方便又自助的輸出廠商。

建議有要跟我一樣送卡之屋的朋友,請記得打電話去確認,瞭解細節,可能因為他們業務量太大了,怕會忽略掉你的case

他們有提供各種上傳檔的方式,我選擇網頁直接上傳,並選擇每一款式的紙張跟數量

結果第一次上傳就被退件XDDD

因為我忘記把 RGB 轉成適合輸出的 CMYK 模式,還有信封燙金部分範圍太大,需要加錢,他們很細心的提醒我

回家調整過後,第二次上傳確認,總算可以順利輸出了

不過因為我要輸出的款式跟他們既定的款式有點不一樣,所以價格也跟著便宜一點,這點也一定要跟他們再三確認才行。


輸出其實很快的,大概兩天工作天就好了,之後我的case拖了四個工作天

原因是信封燙金部分,因為燙金需要加開模版(費用NT $200,如家中有未結婚的兄弟姐妹的話,請保留模版)

不過拿到成品還蠻喜歡的,尤其信封的紙加上燙金很有質感!

一開始還在擔心選這顏色會不會不適合?


只是喜帖的紙款應該要再厚一點會比較好,我選的是240P的的象牙紙,建議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用300P的雙霧P的紙款,質感會更棒喔!





如果是送卡之屋印喜帖+信封,他們現在有多送愛心貼紙,記得跟他們索取喔~








最後當然是大家最關心的價格啦~全部算起來,一張喜帖+信封,10元有找,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只是比較花時間...QQ)

再回頭看一下其他廠商的設計喜帖,大家就可以瞭解,設計費是有多麼的貴了吧!

請好好珍惜設計師吧!他們都是掏心掏肺的為您設計的!(大心)





--小記
不知道是不是固定開版的關係?我只要最低 200 張喜帖就好
卡之屋卻給我超過 500 張喜帖....好險是仿卡片模式,喜宴當天還可以拿去擺在現場XD





你可以再看...
屬於我們 . 自助婚紗
我們的自助婚紗 . 相本

0 回覆:

張貼留言

Tags

X100 (9) A700 (7) Fujifilm (5) 2013 (4) 義拍 (4) 2012 (3) Impress (3) 南投 (3) 結婚 (3) 關愛之家 (3) 2009 (2) 2011 (2) EV (2) Wedding (2) 兒子 (2) 同志大遊行 (2) 婚禮紀錄 (2) 婚紗 (2) 東明 (2) 紀錄 (2) 老人 (2) 自助 (2) CPL (1) Cafe (1) Kiehl's (1) PIZZA (1) Roma (1) Vecchia (1) cosplay (1) miruna (1) 京城創藝 (1) 仁愛鄉 (1) 八里 (1) 反服貿 (1) 咖啡 (1) 喜帖 (1) 單車 (1) 國姓鄉 (1) 埔里 (1) 大安區 (1) 婚攝 (1) 學運 (1) 小摩 (1) 布拉格 (1) 彭于晏 (1) 懷孕 (1) 手工 (1) 捷克 (1) 新竹湖口 (1) 服務 (1) 服貿 (1) 林口 (1) 楓林社區 (1) 民宿 (1) 洄瀾之星 (1) 活動 (1) 相本 (1) 石門村 (1) 立法院 (1) 義大利麵 (1) 老婆 (1) 老木 (1) 花蓮 (1) 苗栗 (1) 藍天 (1) 蜜月 (1) 記者會 (1) 謝卡 (1) 鐵道 (1) 隨拍 (1) 麗珠什錦麵 (1)